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sp1补丁包,微软一度暂停Windows 10系统推送更新 导致市场份额过低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5:4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据外媒报道,AdDuplex广告网络发布了Windows 10系统份额2019年1月份统计数据,揭示了Win10各系统版本之间的份额差异。

此次统计涵盖了超过10万台PC,统计结果显示:

换句话说,windows7之家,1809+1803两个版本占据了超过92.6%的市场份额。

微软一度暂停Windows 10系统推送更新 导致市场份额过低

下一个的Win10版本不出意外应该就是1903,有消息称其被命名为2019四月更新,将会于近日推送给Insider会员尝鲜。

十月更新曾爆出多个问题导致微软一度暂停推送该更新,这应该也是其市场份额过低的原因之一,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目前微软正在加紧向稳定版用户推送。

目前Win10最新版十月更新(1809)份额仅有12.4%;而Win10四月更新(1803)占据了80.2%的份额。

位列第三的是秋季创作者更新(1709),不过份额仅有4%,剩余其它版本合集份额则可以忽略不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sp1补丁包,微软一度暂停Windows 10系统推送更新 导致市场份额过低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