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工具暴风,英特尔显卡驱动更新 为Windows10更新五月版准备!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3:4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除了这些新内容,此版本还修复了《APEX英雄》游戏中的轻微图形异常(仅在第6代处理器上禁用TSAA的低质量设置时)等问题。

在用户初次启动显卡控制面板时,windows7密钥是什么,它将扫描设备上已安装的游戏,并根据游戏设置提供一键优化。

除了兼容最新版本的Windows10,此更新还带来了新版的显卡控制面板,并做出了一些改进和修复。新的显卡控制面板具有更为现代化的界面,可以让用户进行自定义图形设置,优化视觉体验。

PConline资讯】4月20日消息 英特尔日前面向Windows10设备推出了新版本的DCH驱动程序,版本号为26.20.100.6709,windows7 32位旗舰版 iso镜像,为即将到来的Windows10更新五月版做了准备。

windows7激活工具暴风,英特尔显卡驱动更新 为Windows10更新五月版准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工具暴风,英特尔显卡驱动更新 为Windows10更新五月版准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