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微软更新Windows 10 Game Bar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9-05-22 18:07:5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除此之外,windows7密钥工具, 打开应用程序现在将显示一个新的动画屏幕,它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图形化的表示,windows7旗舰版好不好,快速概述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做什么,下面的图片来加深这方面理解。

  近日,微软在Windows 10上对其Game Bar应用程序进行了新的更新。该更新带来了有趣的新功能和其他改进。更新之后,Game Bar应用程序版本号为3.29.11001.0,新更新为游戏栏提供了一个新名称,它现在称为Xbox Game Bar。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微软更新Windows 10 Game Bar应用程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微软更新Windows 10 Game Bar应用程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应用程序 Bar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