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最终会让您使用手写笔编写电子邮件

发布时间:2019-05-24 14:40:1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Redstone 5更新中多次发现代号为Andromeda的设备,英特尔正准备支持设备制造商创建各种类似的双屏设备。这些双屏设备可能会专注于手写笔输入以作为笔记本,据报道,戴尔甚至还在联想和华硕的同时开发自己的双屏设备。

邮件应用程序和SwiftKey for Windows 10中添加的墨水支持可能是Windows 10及其未来在新的双屏设备上的重要时刻。微软目前正在为Windows 10的智能硬件开发聪明的模式,windows7重装系统,并且该公司很快就会推出一款特殊的Surface记事本式设备。

Windows Insiders可以测试最新的Mail应用程序更新,当您撰写新电子邮件时,它会在功能区界面中包含一个新的绘图选项卡。如果你愿意,你现在可以用手写笔写一个完整的电子邮件,这是Windows 10中三年来一直奇怪的缺席。这个新功能有很多笔选项和颜色,它应该及时发布,用于微软下一个主要的Windows 10更新,目前代号为Redstone 5.微软预计将于 9月推出此更新,windows7旗舰版怎么调节屏幕亮度,该公司即将推出最终确定其功能集。

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最终会让您使用手写笔编写电子邮件

在运营出货一年后,微软首先认真对待Windows 10中的数字墨水。该软件制造商在恰当命名的Anniversary Update中添加了Windows Ink,以改善笔的设备支持。Windows Ink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从那以后,微软一直在逐步改进其在Windows 10上的着墨。微软现在终于为Windows 10中的Mail应用程序提供了手写笔支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 10的Mail应用程序最终会让您使用手写笔编写电子邮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编写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