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EarTrumpet是微软应该创建的Windows 10音量控制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9-05-26 16:40:1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前微软工程师Dave Amenta,开发人员David Golden(MetroTwit成名)和Microsoft MVP Rafael Rivera联手打造了EarTrumpet。该团队“在2015年创建了EarTrumpet,以填补Windows 10音频管理体验中的许多空白,”Rafael Rivera解释道。EarTrumpet包括诸如单独控制经典和现代应用程序卷的功能,默认音频设备之间的快速切换,甚至能够在回放设备之间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

多年来,微软已经对Windows中的音频控制进行了一些稳定的改进,但如果您使用多个输出,耳机或数模转换器,那么您可能已经知道Windows 10无法很好地处理它们。值得庆幸的是,第三方应用程序最近一直试图解决这些问题,并且今天正在进行重大更新。

EarTrumpet 2.0今天首次亮相,windows7,该团队还增加了多通道峰值监控,键盘快捷键,并支持Windows 10的明暗模式。整个应用程序可以替换系统托盘声音图标(您可以在Windows 10的设置中禁用默认设置)并管理Windows中的所有音频设置。过去一周我一直在使用最新的2.0更新,最新的功能让我怀疑为什么微软没有直接在Windows 10中构建它。如果三位才华横溢的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来做到这一点,在windows7中对系统文件的维护的工具是,那么微软肯定会其成千上万的Windows工程师可以找到改善Windows 10音频体验的方法。

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EarTrumpet是微软应该创建的Windows 10音量控制应用程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EarTrumpet是微软应该创建的Windows 10音量控制应用程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音量 微软 创建 应该 EarTrumpet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