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多大,微软Lumia智能手表概念版,搭载Win10 for Watch

发布时间:2019-05-29 11:26:1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

  动态磁贴和锁屏配置设置

  Lumia智能手表搭载1.7英寸315x380分辨率屏幕,不是完美的正方形显示,但一定更贴合你的手腕。它有传统的动态磁贴,使得开始屏幕更具有意义,包括心率监测、邮件读取、短信预览、Cortana快速记事等,以及在微软手环上已经实现的其他功能。

  Armend Lleshi打造了概念版的微软智能手表,运行Windows10for Watch,这是Win10 Mobile系统的其中一支,不仅在设计方面,在功能方面也很突出。

  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何种原因被取消,但是这表明微软有能力与Apple Watch进行竞争,而微软手环更倾向灵活的健康追踪。

  Lumia智能手表拥有6种颜色,金属机身,windows7操作系统清理,更加耐用,不过也许会发热明显。超过50款个性化锁屏设置。

[摘要]IT之家讯 微软正在研发第二代手环,但是此前有爆料泄露,诺基亚曾开发过智能手表,但是被微软叫停,不过其Metro界面设计依然令人印象深刻。Armend Lleshi打造了概念版的微软智能手表,运行Windows10for Watch,这是Win10 Mobile系统的其中一支,不仅在设计方面,在功能方面也很突出。

  微软正在研发第二代手环,但是此前有爆料泄露,诺基亚曾开发过智能手表,但是被微软叫停,不过其Metro界面设计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很显然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微软可以参考进行简单化地定制和补充。与此同时,windows7密码设置无线路由器,微软手环2传言正在研发中,在一代手环基础上进行改进,比如更好的佩戴舒适度等。(via: Softpedia)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多大,微软Lumia智能手表概念版,搭载Win10 for Watch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