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怎么调节屏幕亮度,Macbook Air支持外接4K,Windows 10则直接飙到8K

发布时间:2019-05-30 17:40:0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而本月上旬,在微软深圳举办的 WinHEC 大会上,一张 PPT 透露了 Windows 10 的外接显示能力——8K 级别。但这目前只是在软件层面的支持,硬件方面还需要英特尔、英伟达和 AMD 等显卡厂商做出努力。不过,这终究是个好消息,微软的支持者们终于有能拿出来炫耀的「干货」了。

几天前,国外科技媒体 Ars Technica 经过实际测试,发现更新之后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可以在 60Hz 下支持 4K 级别的外接显示输出。尽管苹果官网的硬件参数页面仍显示最大外接输出分辨率为 2560*1440,但更换了新 CPU 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已经具备了这个能力。这要归功于英特尔第五代酷睿处理器内置的 HD Graphics 6000 显卡,windows7怎么看电脑配置,windows7重装xp系统usb驱动,而新推出的支持视网膜屏 (Retina Display) 的 Macbook 的内置显卡也只是 HD Graphics 530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怎么调节屏幕亮度,Macbook Air支持外接4K,Windows 10则直接飙到8K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