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windows loader,不更新不行:Win10今年最后一个预览版

发布时间:2019-06-07 16:10:0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今天凌晨,微软发布了版本号为Build 9879的Windows 10最新技术预览版,而目前最新的消息则显示,这是微软今年最后一次带来Win10版本号方面的更新。

如果你想跳过Build 9879而等待下一个版本的话,还是奉劝你别等了,未来两三个月内应该都不会再有新版发布。

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提前预告了本次预览版更新的微软职员Gabriel Aul表示,本次Win10技术预览版更新,将是2014年最后一次更新,windows7系统32位系统安装步骤,微软将在随后一段时间内进一步优化现有的产品。当然,windows7激活密钥激活码文库,微软会通过补丁的方式来解决Build 9879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登陆或者解锁时出现的黑屏等。

netease

此外,Gabriel Aul还表示,微软会在2015年早些时候带来一些有关Win10的新鲜玩意儿。这个新鲜玩意儿会是消费者预览版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更新不行:Win10今年最后一个预览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windows loader,不更新不行:Win10今年最后一个预览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预览版 不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