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32位ios,为触屏增加精准度?Win10 正在测试「虚拟触控板」功能

发布时间:2019-06-10 08:29:5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这个功能似乎是对没有触控板或无法外接鼠标的键盘准备的又或者是为了让用户能更加平稳的从笔记本体验过度到二合一电脑体验。但笔者暂时没有发现这一交互比实体鼠标或直接使用触摸屏好到哪里。

有网友发现,在微软最新发布的 Windows 10 build 14965 测试版中,有一个十分神奇的功能:为触屏设备增加一个虚拟的触控区域。

除了虚拟触控板之外,微软还在这一版测试版中优化了 Sticky Notes 应用,增加了更多的语言和地区支持以及电子邮件、URL、电话号码、地址和股票的自动识别能力。此外,windows7旗舰版多少钱,微软还改进了其触控笔适配应用 Windows Ink 的功能。如果你对这一更新感兴趣,可以在 Windows Update 中加入 Windows Insider 体验计划,你将很快收到测试版 Windows。

开启这个功能之后,Windows 会在屏幕上显示一个黑色的区块,当手指或触摸笔经过这里时,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系统还原,电脑中的光标会像人们常用的笔记本触控板上那样移动而非被手指拖着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32位ios,为触屏增加精准度?Win10 正在测试「虚拟触控板」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TECH2IPO 创见 Windows 10 新零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