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没有ie图标,Partition Magic Win10(硬盘分区魔术) V10.2 免费版 下载

发布时间:2019-06-11 14:28:4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Partition Magic Win10

  可以很容易地改变分区大小、参数等,windows7桌面壁纸变黑,并且不会造成数据丢失,支持改变 FAT16/32 和 NTFS 的簇大小,可在 DOS 或任何 Windows 版本下访问 NTFS, Ext2FS 分区数据,支持 NTFS 分区的 MFT 优化,windows7旗舰版密钥激活码,可转换 NTFS 分区的版本(XP <-> 2000 <-> NT) 。

【软件特色】

  有着直觉的图形使用介面和支持鼠标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对硬盘分区做大小调整、能够将 NTFS 文件系统转换成 FAT、FAT32 或 FAT32 文件系统转换成 FAT 文件系统、支持制作、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搬移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 FAT、FAT32、NTFS、HPFS、Ext2FS 分区和大于 8GB 大容量硬盘。

  Partition Magic Win10是一款非常火爆的硬盘分区软件,其最大特点是允许在不损失硬盘中原有数据的前提下对硬盘进行重新设置分区、分区格式化以及复制、移动、格式转换和更改硬盘分区大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没有ie图标,Partition Magic Win10(硬盘分区魔术) V10.2 免费版 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Partition Magic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