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微软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10个不可错过的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9-06-13 14:20:4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卸载更多内置应用程序

windows7旗舰版,微软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10个不可错过的新功能

在Windows 10五月更新版中,微软带来了新的Windows Sandbox功能。微软正试图开发出一种简单的方法,通过为运行Windows 10的任何用户创建一个独立的桌面环境,在其中随心启动应用程序,来解决在PC上运行未知.exe的担忧。Windows Sandbox创建了一个临时桌面环境,以将特定应用程序与该沙箱隔离。

总体而言,搜索在Windows 10中仍然是一种糟糕的体验。微软去年推出了“Microsoft Search”,承诺新服务将为Office和Windows的搜索结果提供支持。Microsoft Search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希望未来的Windows 10更新能够获得更强大的搜索功能,怎样windows7系统安装,可以找到你要查找的文件或应用程序,而不是一些随机的Web结果。

使用无密码的微软账户登录Windows 10

微软让你更容易从Windows 10 PC向朋友或同事发送\ \ _(ツ)_ /?kaomoji等表情包。微软已在2019年5月更新中添加了对kaomoji face字符的主持,可通过相同的现有表情符号快捷方式(Win+ “.”)访问。你可以从一些kaomoji中选择,现在还可以快速访问表情符号选择器中的英文破折号和其他符号等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微软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10个不可错过的新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