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装windows7多少钱,苹果将 iOS 蜂窝数据下载限制从 150MB 放宽至 200 MB

发布时间:2019-06-14 16:08:0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此前苹果就曾于 2017 年 9 月对此限制进行过一次调整,windows7旗舰版64,从 100 MB 放宽至 150 MB。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7系统安装包,近日苹果放宽了 iOS 上蜂窝数据下载 app 的体积限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目前苹果将通过蜂窝网络下载 app 的容量限制从之前的 150MB 增大到了 200MB,用户现在可以在 iPad 和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下载体积不超过 200 MB 的 app、游戏和 iTunes 商店内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装windows7多少钱,苹果将 iOS 蜂窝数据下载限制从 150MB 放宽至 200 MB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 ios AppStore下载限制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