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AMD显卡驱动更新:支持Win10更新十月版

发布时间:2019-06-18 15:05:3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修复了在Radeon软件安装的过程中,HDMI音频驱动程序有时可能无法升级的问题。

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AMD显卡驱动更新:支持Win10更新十月版

IT之家10月12日消息 AMD官网日前正式推出Radeon肾上腺素(Adrenalin)的驱动更新,正式添加了对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的支持。

除了Windows更新支持,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后密码,新版本驱动还优化了设备对《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的表现。新版驱动也进行了一系列修复,windows7系统安装sql2005,内容有下列几项:

修复了《盗贼之海》可能会在多GPU系统配置中遇到纹理闪烁的问题。

修复了从肾上腺素18.8.1及更早版本升级Radeon软件时,16核以上CPU配置的系统可能会在安装期间随机重启。

更新获取地址:点此前往

修复了当效果质量设置为“高”或“史诗”时,《堡垒之夜》可能出现光线异常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AMD显卡驱动更新:支持Win10更新十月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