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哪些手机可以升级win10系统?微软放出首批升级名单

发布时间:2019-06-24 09:32:2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手机版Windows 10体积约5GB:8GB手机也难

手机版Windows 10体积约5GB:8GB手机也难

另外,16GB、32GB手机升级到Windows 10之后,可用空间分别为大约10GB、25GB。当然,不同机型上会有所差异,也取决于你都装了啥。

手机版Windows 10体积约5GB:8GB手机也难

微软同时特意说明,需要8GB内部存储空间。

但事实上,如果你的手机存储容量是8GB,恐怕也会面临十分纠结的局面,因为根据微软今天放出的最新说明,8GB的手机安装Windows 10系统后,windows7 操作系统,剩余空间将只有大约3GB,稍微装点应用、资料就会填满,根本不够用。

根据微软官网说明,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Windows 10 Mobile首批会提供给以下机型免费升级:Lumia 430、435、532、535、540、635(1GB内存)、640、640 XL、735、830、930。

当然啦,随着移动系统的越发庞大,8GB手机无论在哪个系统上都是这种局面,Android、iOS莫不如此,很容易因为空间不足而升级失败,不过对于8GB iPhone用户来说,iOS 9大大减轻了空间负重,保留了一丝希望。

手机版的Windows 10 Mobile越来越近了,微软也在通过官方渠道陆续透露越来越多的信息,比如它的空间需求。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哪些手机可以升级win10系统?微软放出首批升级名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