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x64旗舰版iso,微软简化Win10五月更新升级过程 直接通知你是否能升

发布时间:2019-06-27 18:06:4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新的系统中,另一个重要的变化是,windows7 iso映像,微软把Windows搜索和Cortana的分离,同时Windows Search界面也进行了调整。支持轻量级主题主题并拥有流畅的设计风格。

  对于目前的老用户设备,如果剩余空间超过20GB,也可以下载和安装Windows 10 Version 1903。微软在Windows 10 1903版本中听取建议并改进了Windows Update。Windows Update设定页面现在提供了暂停更新选项,这样用户就可以延迟更新。

  之前微软还发出公告称,升级Windows 10 2019五月更新要求的32GB存储空间,只是对新设备要求,换句话说,OEM厂商即将推出的新设备如果想要搭载最新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那么至少要有32GB的储存空间。

  如果你看到“立即下载和安装”选项,那么可以放心大胆的升级,而如果没有看到这个提示,那么你的电脑硬件并不兼容,将不可能获得升级。这样一来,可以更加明确用户升级Windows 10 2019五月更新的过程。

4.jpg

  今天,windows7 32位系统改装成ubuntu,微软给出的公告称,他们为了简单化升级,会在Windows Update页面新增了一个部分,会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你的电脑或者已经安装的软件程序是否兼容Windows 10 2019五月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x64旗舰版iso,微软简化Win10五月更新升级过程 直接通知你是否能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