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又一功能:2020年全部停止支持

发布时间:2019-06-30 16:23: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目前,微软有两个Intune门户- Classic经典门户和基于Azure的门户。经典的Intune门户取决于在管理门户中使用微软Silverlight技术。只有经典的Intune产品才能用于管理Windows 7设备。与此相反,较新的Intune门户基于微软Azure服务,并且不使用代理进行客户端设备管理。

微软表示,windows7精简版64位,Windows 7将于2020年1月14日达到扩展支持的终点。那时,Intune将停止对运行Windows 7的设备的支持,因此我们可以集中精力支持更新的技术并提供出色的新终端用户体验。在此日期之后,将无法再提供有助于保护你的PC的技术协助和自动更新。微软强烈建议你在2020年1月之前迁移到Windows 10,以避免出现需要不再可用的服务或支持的情况。

 

看起来Windows 7系统可能不是微软计划在2020年停止使用的唯一内容。微软现已确认Classic Intune Portal也将停止支持Windows 7。微软Intune是微软基于云端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允许远程控制电脑和手机设备。

windows7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又一功能:2020年全部停止支持

,windows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又一功能:2020年全部停止支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功能 微软 支持 win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