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微软出绝招!Win10开始强制更新了

发布时间:2019-07-19 08:07:3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已经开启了Windows 10用户自动更新的通道,所以大家要注意了,当然官方之前也已经预告过了。

通过上述手段,微软希望这部分用户尽快迁移到更新的Windows 10版本。根据 AdDuplex 的最新报告,目前仍有58%的Windows 10用户,仍在使用一年前的1803版本。

为了继续安全用Windows 7 企业必须要先支付100万美元

微软计划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对Windows 7系统的支持。虽然在支持结束之后用户依然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 7系统,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win10吗,但由于微软不再提供安全更新或者其他支持,意味着你的PC将非常容易受到各种新漏洞的攻击。

如何在Windows 10 64位中运行16位应用程序

微软还强调,Windows 10 1803版本用户仍可将更新最多暂停 35 天,这项操作适用于Windows 10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如果你不希望立即获得2019五月更新,还请务必尽快在Windows Update中设置延迟安装(最长期限为35天)。

之前微软在公告中称,windows7怎么升级到10,对于Windows 10 1803版本的用户,如果不手动调整更新,那么从今天开始,将自动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因为Version 1803版本即将于11月12日结束支持。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微软出绝招!Win10开始强制更新了

新版Windows 10取消注册表自动备份机制:教你一招恢复

【编辑推荐】

调查报告中还显示,由于企业系统更换需要的时间很漫长,所以很多公司肯定无法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支持之前完成迁移,要知道在从Windows XP迁移过程中,一些大型企业花了三年的时间将整个系统转移到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7)。

去年微软宣布Windows 7系统的扩展安全更新(ESU)将到2023年的1月份。不过Windows 7 ESU会按照设备数量进行收费,而且每年的价格都会翻番。

Windows 10资源管理器删除的文件仍然显示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最重要的一个任务是,让更多Windows 7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不过现在来看,这个任务任重而道远。

近日,企业软件公司Kollective对美国和英国两国境内超过200名IT员工进行了Windows 7使用率调查,结果发现近五分之一的大型企业目前依然在使用Windows 7系统。

微软确认:Windows 10新版出现这个命令无法正常运行情况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微软出绝招!Win10开始强制更新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10Windows 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