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版 csdn,三星Galaxy Space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预装Win10系统

发布时间:2019-07-24 09:28:2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该机单核 / 多核跑分,与 Galaxy Book 2 的 Geekbench 得分相近。

  据悉,这款设备预装了 32 位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处理器为八核 @ 2.84GHz,运存为 8GB 。

(题图 viaWindows Latest)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为二合一设备,或是 Windows MR 头显。至于 Galaxy Space 的其它规格(屏幕尺寸、外形、电池、存储空间等),怎么从windows7切换苹果系统,目前暂不得而知。

(题图 viaWindows Latest)

  有消息称三星正计划推出一款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新设备,这款尚未发布的设备,似乎不属于Galaxy Book系列,windows7旗舰版激活不了,而是很有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Space。近日,有人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发现了两份疑似 Galaxy Space 的新机跑分,且相关数据都是在上周被公布的。

  基准测试成绩显示,该机的单核得分为 2011、多核得分为 6047,很可能是骁龙 855 SoC 或该芯片的衍生版本。

windows7 32位旗舰版 csdn,三星Galaxy Space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预装Win10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版 csdn,三星Galaxy Space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预装Win10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