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iso镜像,微软:放心升Win10 99.9%的应用都兼容

发布时间:2019-07-30 08:02:1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除了普通用户,微软也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升级Windows 10。不过由于企业所使用的应用通常对系统要求较高,而一旦兼容性出现问题,将会为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企业都没有升级至Windows 10。对此微软表示,Windows 10上只有0.1%的应用程序存在兼容性问题。

微软:放心升Win10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放心升Win10 99.9%的应用都兼容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36   除了普通用户,微软也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升级Windows 10。不过由于企业所使用的应用通常对系统要求较高,而一旦兼容性出现问题,将会为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正是因为这个原因,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密钥,很多企业都没有升级至Windows 10。对此微软表示,64windows7系统64,Windows 10上只有0.1%的应用程序存在兼容...

  微软的数据来源于Desktop App Assure,这是微软针对应用兼容性提出的项目。Desktop App Assure很早就向普通消费者开放了,而且微软已经对超过41000款应用进行评估,其中只有49款应用需要工程师重新调整。

  除了微软承诺兼容性外,Windows 7生命周期将于2020元1月14日结束,这也促使着企业用户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10。微软预估未来几个月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将会再次出现明显增长。

微软:放心升Win10 99.9%的应用都兼容

windows7旗舰版32位iso镜像,微软:放心升Win10 99.9%的应用都兼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iso镜像,微软:放心升Win10 99.9%的应用都兼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