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 64位系统,打好提前量? 微软2020年Win10更新已开测

发布时间:2019-08-02 11:33:2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微软表示,windows7旗舰版系统还原初始状态,等今年春天19H1几近完成准备好后,就会对Windows Insider开发人员释出今年下半年的19H2(或1909)更新版。等19H1“几近完成准备好”时,微软也会通过Release Preview更新通道,释出19H1的驱动程序和稳定版更新。


  而微软资深规划经理Brandon LeBlanc指出,目前20H1和19H1几乎是一样的,代码没有太大区别,现在时间太还早。但他表示最终的20H1会有些底层部分的变化。

  据悉,微软2月14日针对加入Skip Ahead的Windows Insider开发人员给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8836版。这个版本是来自代号20H1的开发分支,微软Windows Insider主管Dona Sarkar解释,这是因为有些20H1功能需要更长的前置时间来测试,但他没有对此给出更多说明。

  即将于4月公布的19H1新功能包括沙箱技术Windows Sandbox、针对Spectre漏洞的修补程序Retpoline、Defender Antivirus则加入防止外人篡改重要安全功能的机制。此外191H将不再强制以Cortana作为本机搜索,也会取消Photos等原生应用。根据网友找到的资料,windows7安装版,19H1正式名称可能叫做April 2019 Update。

  编者按:Windows 10的19H1/1903版都还没正式发布,微软就开始对开发人员放出在2020年才会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早期测试版了。不过从微软更新公告列出的问题或功能改进来看,似乎和19H1没有两样。

打好提前量? 微软2020年Win10更新已开测

windows7 32位 64位系统,打好提前量? 微软2020年Win10更新已开测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打好提前量? 微软2020年Win10更新已开测

saf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62   编者按:Windows 10的19H1/1903版都还没正式发布,微软就开始对开发人员放出在2020年才会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早期测试版了。不过从微软更新公告列出的问题或功能改进来看,似乎和19H1没有两样。  据悉,微软2月14日针对加入Skip Ahead的Windows Insider开发人员给...

  微软也提醒Build 18836是相当早期的测试版本,因此可能会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漏洞。此外,安装这个版本后就无法再回到快速(Fast)或稳定(Slow)通道。LeBlanc说明,快速通道目前还在19H1更新阶段。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 64位系统,打好提前量? 微软2020年Win10更新已开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10 微软 2020年 开测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