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无法安装软件,Win10负优化总算解除:不再卡顿

发布时间:2019-09-13 16:41:1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微软强调,该BUG影响到的是极少数人,只存在于那些禁用了桌面web搜索的机器上。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无法安装软件,Win10负优化总算解除:不再卡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过,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2015,微软倒是很快确认了上述问题。据悉,今天,微软发布了KB4515384补丁,受到CPU问题影响的用户不妨手动在设置中检查更新。

  经查,导致BUG的主要元凶是SearchUI.exe。

  8月30日,微软面向Windows 10五月更新(v1903)用户推送了补丁KB4512941,windows7旗舰版密码,没想到意外翻车,造成部分用户安装后CPU占用率奇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无法安装软件,Win10负优化总算解除:不再卡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Win10 不再 卡顿 总算 解除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