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Chromium默认禁用Windows 7任务栏缩略图功能

发布时间:2018-08-27 10:03:5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据悉,谷歌很可能在Chrome 5 dev开发版和Chrome 4稳定版中引入缩略图预览功能。

 

 

  功能差异:如前所述,新功能会率先在Chromium上推出,Chrome则会相对落后许多。

Chromium默认禁用Windows 7任务栏缩略图功能

 

  Chromium与Chrome的差异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自动更新:Chromium不开放自动更新功能,所以无法自动更新,而Chrome则可自动连上Google的服务器更新,但新版的推出较慢。

  在默认情况下,Chromium是禁用这项功能的。当然,用户可以通过“–enable-aero-peek-tabs”命令行参数进行激活。禁用该功能的Chrome用户也可以通过“–enable-aero-peek-tabs”激活缩略图预览功能。

  对于广大Chrome用户而言,Chromium的这项改进无疑是一个好消息。Chromium开发项目与Chrome浏览器采用相同的内核,Chromium的新功能也将被应用到Chrome浏览器中。

  程序图示:两者图示只在色彩上有不同,Chromium的是天蓝色,而Chrome的则是Google公司的代表色。

  标题栏:Chromium的标题栏无任何字样,笔记本重装windows7系统,而Chrome的标题栏在右侧有白色的“Google”字样。最大化,最小化,关闭等按钮减少面积。

  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7任务栏缩略图预览功能近来被加入到Chromium项目和Chrome浏览器中。谷歌浏览器默认提供任务栏缩略图预览,windows7旗舰版系统之家,用户无法禁用这项功能。有些用户发现,通过Vista兼容模式可以禁用这项功能,但这只是一种权宜之计。

  其他:能使用F1呼叫说明。取消了更新功能

 

 

 

 

  目前,最新版Chromium已经默认禁用任务栏缩略图预览功能,因此用户需要点击1次进入浏览器。当激活该功能时,用户打开浏览器页面就需要2次点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Chromium默认禁用Windows 7任务栏缩略图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默认 任务栏 禁用 略图 Chromium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