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修复休眠唤醒后Windows7需登录两次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31 16:00:4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你有没有遭遇当系统从休眠状态中恢复时,登录界面出现两次的情况?微软日前发布了一个热修复补丁程序(hotfix),修复了这个存在于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登录问题。  

  3、在“睡眠唤醒”设置中启用了需要密码选项;  

  登录界面出现两次的前提条件是:  

  下载页面:?kbnum=2345131&kbln=en-us

  如果你在遭遇了上述情况,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那么不妨下载KB2345131中的Fix333423来修复该问题。用户可以点击以下链接索取热修复补丁程序:  

  1、计算机运行Windows 7或Windows Server 2008 R2;  

  该问题的产生是由于当重用首次登录时,系统有多个挂起进程等待处理,遇到这种情况是,WinLogon会将用户登出。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唤醒系统时,登录界面可能会出现两次,用户必须输入两次密码。  

  2、用户曾安装了热修复补丁程序KB976427,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 64位,该补丁程序修复了启用屏保后系统恢复时黑屏并停止响应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修复休眠唤醒后Windows7需登录两次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