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Windows 7 Beta恢复下载

发布时间:2018-09-09 16:08: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1GHz的32位或者64位处理器

在该页面上,微软详细给出了32位和64位Windows 7 Beta操作系统的下载地址以及简要的安装步骤及最低系统配置要求。

微软也特别提醒:测试版本是有使用时限的,微软将向前250万名Windows 7 Beta用户提供激活码(最新消息:微软取消了250万的人数限制,改为“在1月24日前”下载的用户均可申请到序列号)。提供用于测试的Windows 7 Beta将在2009年8月1日到期失效,windows7纯净版64位百度云,请做好准备重新安装先前版本的Windows或以后的版本的Windows 7在到期之前。

按照其使用指引,用户需要先将下载到的ISO文件刻录到DVD光盘上进行安装

·16GB的可用磁盘空间

·1GB的系统内存

·支持DirectX 9 的128MB显卡(用以运行Aero主题)

安装Windows 7 Beta的机器配置需要:

·DVD-R/W 光驱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 Beta版在周五因服务器堵塞之后导致发布推迟。今天早上,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工具,网易科技发现微软的Windows 7 Beta已经恢复了下载。(微软官方下载页地址为:)

·连接到互联网(用以下载及获得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Windows 7 Beta恢复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