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用户的福音 WP7将支持还原备份

发布时间:2018-09-09 16:09:2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用户的福音 WP7可还原备份

微软承诺,windows7纯净版64位,不久就会发布WP7的首次更新,除了可以再发布前实现备份还原功能之外,体统升级之后还会添加粘贴复制功能,这次,Windows Mobile的用户们应该会对升级充满期待了吧。



WP7平台的第一个所谓重大更新即将放出

众所周知,因为搭载Windows Mobile 6.5的手机缺乏备份还原功能,每次完成系统升级后恢复之前配置、安装应用程序都很麻烦。用户们不堪其苦,微软Zune软件客户端团队也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近日传来消息,WP7又要发布更新了,不过,这次WP7的用户们不用再头疼了,windows7旗舰版安装光盘镜像,因为微软将为WP7提供备份与还原功能,用户们在系统升级后就能很方便地恢复到之前备份的数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用户的福音 WP7将支持还原备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P7 windows phon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