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快捷键 配合滑轮改变图标大小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3:4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图1

  无论在游戏,windows7旗舰版密钥,还是软件,都会有一些快捷键,使我们更方便更快速得处理事情。同样,电脑windows7系统,Windows7系统里也潜藏着很多的快捷键,如果我们都会了,那么,对于我们使用系统来说,那可是如虎添翼啊~这次笔者带来配合滑轮改变图标大小的快捷键来跟大家分享。

  想轻易改变桌面图标的大小?其实很简单呢,不需要改分辨率啊,改变大图标啊,改变小图标啊。只需要按住“Ctrl”键,滑动你鼠标的滑轮就可以轻松做到了,轻松放大缩小图标大小。其实也是一个放大缩小功能,在文件夹里,在浏览网页都可以的。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快捷键 配合滑轮改变图标大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