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10新版本很有可能于10月上旬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6 15:06: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01Win10或于10月上旬更新产品:

  近期关于Windows 10新版本的消息越来越多,此前微软已经宣布Windows 10下一个版本更新名称为“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但没有公布正式的发布时间。即使是在IFA大会上,微软也只是表示新版本马上就会来到,并没有提及推送时间。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是大版本更新,需要下载完整的系统包,而且安装过程也比较长,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如果遇到网速或者电脑变慢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系统正在更新。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Insider测试成员可能会在9月下旬获得RTM版更新,windows7系统到手机,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正式版很有可能在10月上旬发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家很有可能会在10月15号之前接收到推送通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10新版本很有可能于10月上旬发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