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Phone 7将拥有备份还原功能

发布时间:2018-09-28 08:00:1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按照之前的消息,微软Windows Phone 7平台的首次更新将会很快发布,此次系统升级将会为Windows Phone 7设备提供复制粘贴功能以及提升Windows Phone 7设备的运行速度,让用户获得更出色的移动体验。

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近日证实在Windows Phone 7的第一次升级发布之前,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激活,微软将会为Windows Phone 7提供备份和还原功能,该功能将会为用户在系统升级后提供所有设置和数据还原的服务。

Matt Akers表示,在Windows Phone 7的升级发布之前,微软将会为用户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提供备份和还原功能,用户Windows Phone 7手机上的所有设置和信息都可以获得恢复。

微软Zune软件客户端团队项目主管Matt Akers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表示,为了让Windows Phone 7用户更方便的进行升级,微软将为Windows Phone 7用户提供完整的备份还原功能。

从之前的情况来看,微软由于没有在Windows Mobile 6.5中提供备份还原功能,windows7,完成系统升级后恢复之前配置并完成应用程序的安装很费时费力,而现在微软将在Windows Phone 7中将解决这个问题。

Windows Phone 7将拥有备份还原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Phone 7将拥有备份还原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功能 还原 备份 Phone 拥有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