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公开放弃Win7 SP服务包变更为Monthly Update

发布时间:2018-10-07 18:00:0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将采取“Monthly Update(月度更新)”Windows升级策略,不定期通过“周二补丁日”的Windows Update服务器推送一系列的功能改进,不局限于过去的安全修复等内容。这也意味着,微软未来将不定期通过“月度更新”向Windows平台带来新功能、新特性,甚至包括免费升级Win9等机制。至于微软为何搁浅Win8.1 Update2,最大的主因还是来自Win8.1的低迷、Win9的到来。

  微软公开放弃Win7 SP服务包变更为Monthly Update(月度更新)!早在Win8时代,微软曾表态不会为Windows发布任何Service Pack(服务包),现在微软终于公开放弃“SP服务包”策略,取而代之为“Monthly Update(月度更新)”,并且正式宣布“ Win8.1八月更新 ”,推翻了外媒一直传闻的“Windows 8.1 Update2”。同时,微软也表态,ie浏览器官方windows7,今后不会每隔数个月向Windows平台发布了一个大型的服务升级包,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过去也称作Service Pack服务包。

Win7激活工具(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软件版本:1.0系统工具立即查看  

  推荐: 雨林木风 win7 旗舰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公开放弃Win7 SP服务包变更为Monthly Update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宣布“Win8.1八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