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公布面向Windows7的KB4463376累积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07 18:02:0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此更新无法通过WindowsUpdate获得,用户需要从MicrosoftUpdate目录网站手动下载和安装此更新。好的一面是,不需要重启。

  虽然名称叫做“累积更新”,但KB4463376只提供了一个修复:

  Windows7即将结束支持,微软将在2020年1月停止发布更新和安全补丁。超过此日期,将不会提供其他改进,建议用户尽快升级到提供支持的版本。

  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九月对于补丁来说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月份,特别是那些运行Windows10的用户。

  微软在PatchTuesday上推出了累积更新,同时又有复杂一些的Intel微码更新。Windows7用户在本月也接到了月度汇总,专门用于修复操作系统中的安全漏洞。

  “此累积更新包括在Windows7或Windows8.1上运行的InternetExplorer11的改进和修复,windows7产品密钥过期,并解决了以下问题:使用漫游配置文件或不使用微软兼容性列表时,InternetExplorer性能会降低。”

  【PConline资讯】虽然累积更新通常针对Windows10,但微软会不时发布针对Windows7和8.1的此类修补程序,windows7旗舰版,通常针对特定功能或应用程序。今天微软发布的针对Windows7和8.1的累积更新KB4463376就是一例,目标是这两个操作系统版本上的InternetExplorer。

  至少在理论上,还有可能包含其他改进和修复,只有微软在官方发行说明中没有提到它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公布面向Windows7的KB4463376累积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