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旗舰版Windows 10用户量突破6亿 远超Windows 7

发布时间:2018-10-11 11:00:2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处理器功耗51%的不超过20W,怎样windows7系统安装,25% 21-50W。

微软:Windows  10 用户量突破 6 亿 远超Windows 7

事实上,windows7安装版64位,微软在 2017 年 9 月份就宣称Windows10 已经追上了Windows 7,当时份额同为43%。

处理器核心数67%不低于两个,32%不低于四个。

微软称,Windows10 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48%,领先Windows 79 个百分点之多,另外Windows8 系列还占13%。

游戏分辨率上720p还多达62%,1080p也不过32%。

不过不同地区的情况大相径庭,比如大中华区就严重拖后腿,Windows10 份额才35%,远远落后于Windows 7 55%,而且普及更慢。

微软:Windows  10 用户量突破 6 亿 远超Windows 7

显存78%不大于2GB,14% 4GB。

GPU显卡69%为集成显卡,独立显卡不过26%。

根据微软官方数据,Windows10 的全球月度活跃用户已经正式突破 6 亿大关,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平板机、Xbox One游戏机、MR混合现实设备等等,手机自然就不算了。

显卡DX版本69%的已经支持最新DX12,DX11 的只剩下17%。

有点类似Steam,微软也在统计Windows用户的硬件配置情况:

内存容量有44%的用户为4GB,另外8GB的占到31%,16GB 6%。

各种第三方数据显示,Windows10 的用户量和市场份额都在缓慢提升,不过距离Windows7 仍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在微软那里,Windows10 早就超越老前辈了。

硬盘容量方面,500GB占到了29%,1TB也有21%,250GB还有22%,但应该是把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混合到了一起。

微软:Windows  10 用户量突破 6 亿 远超Windows 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旗舰版Windows 10用户量突破6亿 远超Windows 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7 Windows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