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壁纸设置微软:Windows 7将为固态硬盘而优化

发布时间:2018-10-17 11:13:5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在一个主题为“Windows为固态硬盘而增强”的主题会议上表示,“预装固态硬盘的PC系统的出货量正在增加”,微软也计划“对Windows做出适当改进,使之可以充分利用最新标准化命令集的优势,比如ATA”。

固态硬盘现在可谓是遍地开花,不过SanDisk曾经抱怨说当前的Windows Vista系统并没有很好地为其优化。在今天开幕的微软硬件工程大会WinHEC 2008上,微软终于做出回应,声称Windows 7将会全面支持固态硬盘,同时还有迷你上网本Netbook。

Objective Analysis分析师Jim Handy也指出:“业界有一个普遍的共识,那就是如果Windows不能做出明显改进,充分发挥固态硬盘的高速优势,这种产品就很难被广泛接受。”

Windows存储平台团队的高级项目经理Frank Shu透露说,微软会在固态硬盘的话题中探讨“文件系统优化”、“固态硬盘的未来以及在Windows里的角色”等内容。

一些存储大厂也会来到WinHEC 2008,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系统更新失败,共商大计。希捷将会和大家讨论固态硬盘平台、混合硬盘等话题,SanDisk将重点分析MLC NAND闪存技术。

Forward Insigts分析师Gregory Wong表示,“Windows 7能很好地识别特定的固态硬盘”,而且部分ATA命令还能提升固态硬盘的写入速度。

,windows7系统一键还原怎么操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壁纸设置微软:Windows 7将为固态硬盘而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7 固态硬盘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