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告别Windows 7 微软宣布499天后停止对其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8-10-19 09:45:0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尽管Windows10自2015年正式发布后到今天已经共有7个发行版本,分别面向不同用户和设备。但是Windows7的市场占有率依然很坚挺,就像当年的Windows XP一样。不过总有和Windows7告别的一天,确切地说,9月2日过后还剩下499天。

然在支持日期之后,您仍可继续使用Windows7,但如果没有微软的任何支持,您的PC将更容易受到安全风险的影响。NetMarketShare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7纯净版是什么,Windows10将超越Windows7,windows7 密钥获取,成为2018年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

微软在推荐Windows10的页面中写道:微软对Windows7的支持将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微软将不再为运行Windows7操作系统的设备提供安全更新或技术支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告别Windows 7 微软宣布499天后停止对其的支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