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启动u盘微软终于修复了长达10年的计算器错误

发布时间:2018-10-19 11:21:0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笔记本电脑Win10

  这个错误从Windows 7时代就出现,一直延续到Windows 10的最新版,windows7旗舰版iso,直到马上就要发布的春季创作者更新中,微软才将这个问题修复。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windows7专业版系统,请注明来源:微软终于修复了长达10年的计算器错误


  在Windows 7的时候,微软就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Windows系统内置的计算器应用在计算4的平方根减2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出现算错的情况。正确答案是0,但Windows内置的计算器经常算出负数。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问题出现的概率比较小,但通过特殊方法可以在多个计算机上实现。而且这个问题存在了很长时间了。从Windows 7开始,微软的社区论坛就爆出这个问题,而后来Windows系统的计算器库一直没有变化,所以这个问题也一直延续到了Windows 10中。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76   在Windows 7的时候,微软就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Windows系统内置的计算器应用在计算4的平方根减2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出现算错的情况。正确答案是0,但Windows内置的计算器经常算出负数。  这个错误从Windows 7时代就出现,一直延续到Windows 10的...

计算器错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启动u盘微软终于修复了长达10年的计算器错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