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系统windows7 32位系统Office 2019发布时间确认 Win7彻底悲剧

发布时间:2018-10-20 15:00:3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Office 2019发布时间确认 Win7彻底悲剧

近日,windows7旗舰版最新,微软宣布Office2019的首个预览版完整套装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其中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等。

笔者认为,微软的这一举措很难让广大Windows用户接受,毕竟目前Win7的用户份额依然高达41%,当然这个数字在2019年时肯定会发生变化。不过即便如此,windows7系统镜像文件,微软依然坚持自己的做法,显然他们是想大力推广Win10系统。

据悉,Office2019将对触摸和手写做更进一步的优化,比如Excel加入新的公式和表格、PowerPoint支持图像变换和缩放动画等。

不过悲剧的是,微软表示Office2019仅能运行在Win10操作系统上,这样一来Win7/8的用户就无法使用了。


Office2019发布时间确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电脑系统windows7 32位系统Office 2019发布时间确认 Win7彻底悲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时间 发布 2019 win7 Office 彻底 确认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