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ios系统文件Windows 7 SP1蓝屏死机 祸起语言包

发布时间:2018-11-04 17:25:0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甚至有人在安装过程中第一次重启后就会看到上述错误提示,根本无法完成安装。下边就是两位瑞典用户不幸中招后留下的证据:

其中{######}代表两串六位数字,windows7旗舰版重装系统步骤,在不同用户的机器上有所差异。

如果是在安装过程中失败,根据系统提示进行修复就行。RP没问题的话一般都可以恢复。 

微软今天确认了不少用户的反馈,Windows 7 SP1正式版确实可能会出现系统蓝屏死机甚至无法安装的情况,不过惹祸的并不在于SP1服务包本身,而是用户安装的系统语言包。

Windows 7 SP1蓝屏死机 祸起语言包

Error C000009A applying update operation {######} of {######} (\Registry...)

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如果你是安装后出现蓝屏,可以强行重启然后卸载SP1,或者选择之前保存的还原点进行系统还原。当然了,如果你删掉了SP1安装中的备份文件,或者根本没有开启系统还原,那就没招了,重装系统吧。

微软解释说,这是因为用户系统内已经安装了其他语言包而又未使用造成的注册表错误,进而导致SP1安装失败或者系统崩溃。

Windows 7 SP1蓝屏死机 祸起语言包

Windows 7 SP1蓝屏死机 祸起语言包

无论通过独立安装包还是Windows Update更新,windows7怎么搜索文件,Windows 7 SP1正式版安装完成后都可能送给用户一个蓝屏死机,错误提示如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ios系统文件Windows 7 SP1蓝屏死机 祸起语言包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蓝屏 死机 语言 祸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