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微软:6寸Lumia 1520不算啥 WP最大能达7寸

发布时间:2018-11-05 08:21: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该篇博客还显示,GDR3升级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新工具,能够识别设备的屏幕尺寸大小并对其进行优化,从而避免由于屏幕过大而造成的图像密度不足的问题。

另外,早在今年十月份,业内就有传言称,WP8.1将最大支持10寸的屏幕。如果消息当真的话,7寸WP8.1手机当然也不算问题了。

微软已经带来了肯定性的答案。其最新博客显示,6寸的Lumia 1520不算什么,未来的Windows Phone甚至可以更大,直至7寸。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从理论上讲的。

微软高管日前表示,现有Windows Phone 、Windows RT和Windows三个版本操作系统将会在Windows 9中整合为一。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微软这里所说的未来WP最大支持7寸屏幕,或许就意味着Windows Phone与Windows RT的融合。

凭借6寸的巨大屏幕,诺基亚最新旗舰机Lumia 1520一出世就震惊了不少人,而WP平台也一举追齐了Android对手。不过,在谷歌Android阵营,就连6.44寸、7寸的智能手机也层出不穷,windows764,windows7密钥激活,单纯比尺寸的话,WP能比得过吗?

微软:6寸Lumia 1520不算啥 WP最大能达7寸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微软:6寸Lumia 1520不算啥 WP最大能达7寸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Lumia WP 6寸 152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