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样激活windows7系统版本未安装升级 Win7用户无法安IE零日补丁

发布时间:2018-11-06 11:50:1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IE补丁

  目前该补丁已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因此用户只需自动更新即可。微软表示该补丁安装问题只出现在Win7电脑中,不会影响Win8.1等其他版本的Windows系统。

未安装升级 Win7用户无法安IE零日补丁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39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5日消息:几日前,微软已经发布了为IE浏览器零日漏洞发布了一枚补丁,这个零日漏洞影响了市面上所有版本的Windows,但一些Windows7用户反馈称出现错误无法安装该补丁。微软已证实了Win7电脑存在的这个问题,在安装这个零日漏洞时Win7电脑会...

标签:最新

  微软建议用户安装安全升级2964358从而解决这个问题,微软补充说道:“用户请安装安全更新2964444而非安全更新2964358。安全更新2964444针对的便是那些没有安装2929437的用户。”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5日消息:几日前,微软已经发布了为IE浏览器零日漏洞发布了一枚补丁,这个零日漏洞影响了市面上所有版本的Windows,但一些Windows7用户反馈称出现错误无法安装该补丁。微软已证实了Win7电脑存在的这个问题,windows7纯净版,在安装这个零日漏洞时Win7电脑会突然死机。微软解释道,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这是因为这些PC没有安装安装升级292943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怎样激活windows7系统版本未安装升级 Win7用户无法安IE零日补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补丁 升级 win7 i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