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之家又是补丁惹的祸! Win7更新后无限重启

发布时间:2018-11-06 14:01:2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打完补丁后系统无法启动

    DISM.exe / image: C: \ [windows7 install]/ cleanup-image / revertpendingact

又是补丁惹的祸 Windows 7更新后无限重启

    这样就可以卸载掉这个更新,你的系统就会恢复了。 

    目前这个问题似乎仅影响巴西用户,微软当前正在调查这个Bug。如果你还没有安装KB2823324,那么暂时不要安装,等待微软找出解决办法。

    KB2823324包含在MS13-036补丁内,主要是修复内核模式驱动程序中的漏洞(3个秘密报告,怎样windows7系统安装,1个已公开),这些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如果攻击者登录系统并运行特制应用程序,最严重的漏洞可能允许特权提升。攻击者必须拥有有效的登录凭据并能本地登录才能利用最严重的漏洞。


标签:IGP

传说中惹事儿的补丁

又是补丁惹的祸 Windows 7更新后无限重启

    如果你不幸已经安装了这个更新,也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办法暂时性修复该问题。首先关闭自动更新,windows7纯净版64位镜像文件,在微软发布修复方案前不要更新你的系统。启动进入安全模式,并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以下命令:

m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33     如果你住在巴西,使用的又是32位Windows 7系统,建议你在安装微软推送的4月安全补丁前,先屏蔽KB2823324更新,因为它会导致电脑进入无限重启。    目前这个问题似乎仅影响巴西用户,微软当前正在调查这个Bug。如果你还没有安装KB2823324,那么暂...

    如果你住在巴西,使用的又是32位Windows 7系统,建议你在安装微软推送的4月安全补丁前,先屏蔽KB2823324更新,因为它会导致电脑进入无限重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之家又是补丁惹的祸! Win7更新后无限重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补丁 无限 win7 重启 又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