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是什么微软发布Windows 7系统DVD热修复补丁

发布时间:2018-11-08 09:10:5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如果你碰到了这个小问题的困扰,windows7系统6,不妨去向微软索取这个刚刚发布的热修复补丁。

【IT168 应用】如果你遇到以下情况:你使用Windows XP系统刻录了一张数据DVD光盘;但是并没有完成;然后再把它拿到Windows 7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上去读取。结果会非常遗憾,这张DVD光盘上的数据是读不出来的。

微软在编号KB2566584的知识库文章中解释说,该问题的主要原因是DVD丢失了内部会话数据,导致Windows 7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操作系统将此光盘视为无效,自然也就无法读取了。

  【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最新消息微软已成功售出4亿份正版操作系统,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windows7 iso是什么微软发布Windows 7系统DVD热修复补丁

,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是什么微软发布Windows 7系统DVD热修复补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修复 补丁 微软 发布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