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系统微软下周二发布2个重要补丁 影响Windows 7

发布时间:2018-11-07 17:05:2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微软通过Update推送相关补丁,并且为Windows Update、Microsoft Update、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和下载中心发布升级的Windows恶意软件清除工具。

根据安全公告KB98116,存在于VBScript中的漏洞主要影响以下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SP4、Windows XP SP2/SP3、Windows XP专业版SP2(64位)、Windows Server 2003 SP2。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不受此问题影响。

微软今天发布3月份安全补丁预告,将在下周二也就是当地时间3月9日发布2个安全补丁,windows7专业版激活,均为重要级,主要涉及Office办公软件和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7开机按f几进入一键还原,修复了8个可导致远程代码执行的安全漏洞。

下周二即将发布的补丁影响Windows XP SP2和SP3、64位Windows XP专业版SP2、32位及64位Windows Vista SP1和SP2、32位及64位Windows 7、Office XP、Office 2003、Office 2007、Office 2004 for Mac、Office 2008 for Mac。

微软表示,目前仍在对不久前曝出的存在于VBScript中的远程代码攻击漏洞进行调查,还没有发现利用此漏洞进行的攻击。下周二的例行补丁中并没有此漏洞的解决方案,微软会在研究出解决方案后最短时间内提供相关补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系统微软下周二发布2个重要补丁 影响Windows 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补丁 微软 Windows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