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修复命令Paint.NET v3.5发布 专为Windows 7优化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1:5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在Windows 7中加入了两种新的DirectX API,其中Direct2D建立在DX10.1基础上,主要用于2D矢量绘图,DirectWrite则是一套新的字体和文本渲染系统,windows7镜像文件安装系统怎么安装,用于在D3D/D2D目标上绘制ClearType文本,还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配合Direct2D利用GPU进行加速。

  虽然目前的Paint.NET 3.5版本还仅支持软件模式DirectWrite渲染,不过开发人员在Core i7 3.6GHz和Atom 1.6GHz系统上进行测试后表明,新API带来了明显的性能改进。你可以使用“/disableDirectWrite”命令参数禁用该功能,或者使用“/mutexName”和GDI渲染器进行对比。命令如下:

  C:\Program Files\Paint.NET>paintdotnet /mutexName=PDN35_GDI /disableDirectWrite

  除了DirectWirte,Paint.NET 3.5还在文本工具栏上增加了删除线效果,并解决了一些残留的文本渲染和剪切问题。

DirectWrite技术架构图

GDI与DirectWrite效果对比

  DirectWrite支持多线程渲染,且能在垂直方向上进行反锯齿,还支持亚像素精度,因此渲染速度更快、文本质量更高,而GDI是单线程的,只能在水平方向上反锯齿。换句话说,GDI使用的是整数,DirectWrite则是浮点。  

  C:\Program Files\Paint.NET>paintdotnet /mutexName=PDN35_DW

  C:\>cd c:\program files\paint.net

GDI亚像素效果

  被称为微软画图工具最佳替代软件的Paint.NET今天放出了最新的3.5 Build 3509 Alpha开发版,特别加入了对DirectWrite API的支持,windows7 32位密钥,在Windows 7下该软件的文本工具会用DirectWrite取代GDI。

DirectWrite亚像素效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修复命令Paint.NET v3.5发布 专为Windows 7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7 画图 Paint.NET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