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到win10吗终于真相了!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还原事发真相详情始末震惊了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7:0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 最好的应对办法只有一个

  Win7系统,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推出至今已有10年时间。但据最新消息,windows7旗舰版,一年后,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这意味着Win7系统将寿终正寝,未来将是Win10“一统天下”。

  为了推动Windows 10操作系统,微软有计划将在2020年1月14日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尽管这会对所有的Windows 7用户造成影响。不过微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系统和设备,促使PC销量上升,尽管这已经是市场销量连续缩减的第七年了。

  15日,微软官微表示,明年1月14日起,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不会提供安全补丁或更新等服务。同时,微软方面也指出,公司仍向付费的企业用户提供Win7更新服务,但个人用户则不行。

  微软据了解,Win7诞生于2008年1月。经过完善后,Win7销售量猛增,最鼎盛时期市场份额超60%,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系统对电脑配置要求不高。然而,任何事物总会有更新迭代的一天,Win7亦是如此。

  Win7将停止支持,那这些用户该怎么做?上策是将电脑更新到Win10。如果你实在是不想更新,也可以继续使用,但就是不会有更新或者安全补丁而已,并不会影响到你电脑的正常使用。

  电脑停止支持Win7,对于Win10来说则是大大的利好,windows7iso镜像,因为Win7的用户将转移到Win10来,届时后者的市场份额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Win10市场份额接近40%,Win7降至不足37%。这是Win10第一次超越Win7,预计未来这一差距将逐渐拉大。

终于真相了!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及详情真相震惊网友

  不过,Win7如今的结局是有踪迹可寻的。2015年1月,微软就宣布只会对Win7进行扩展支持,同时也提供安全补丁服务。至于其他服务,则是没有的了。如今,微软正式官宣,也说明公司将正式放弃Win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到win10吗终于真相了!微软终止支持Win7是怎么回事?还原事发真相详情始末震惊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终止支持Win7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