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也能用Windows Mac虚拟机使用简明教程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7:0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安装Parallels Desktop的方法和其他Mac软件一样,你也可以用腾讯Mac管家直接装。装完之后就是,DUANG~就这个样子的。

  尽管目前的Mac系统已经能满足大部分工作的需要,但是与Windows的兼容性相比仍然具有一定的差距,windows7 64位旗舰版,尤其是在遇到一些古老的内部系统时只能使用Windows。(这么麻烦还用什么Mac嘛!)因此今天我们就给出一个解决方案——虚拟机,然后介绍Mac虚拟机选择、安装的详尽攻略。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39   尽管目前的Mac系统已经能满足大部分工作的需要,但是与Windows的兼容性相比仍然具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遇到一些古老的内部系统时只能使用Windows。(这么麻烦还用什么Mac嘛!)因此今天我们就给出一个解决方案——虚拟机,然后介绍Mac虚拟机选择、安装的详尽攻略。...

  选择虚拟机

  那么选择什么虚拟机比较好呢?常用Mac的用户应该都听过Parallels Desktop的大名,这是在Mac中非常出名的一款虚拟机软件。

  3、Mac电脑直接运行Windows系统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对电脑的寿命有所影响。

在Mac上使用虚拟机

标签:

  为什么使用虚拟机而不是双系统

  1、虚拟机可以随时在两个系统之间进行切换,便于在工作时使用而不影响效率。如果是双系统,在切换到另一个系统时需要关机重启,太过麻烦。

在Mac上使用虚拟机


  当然不在乎300块的大款自然是选择Parallels Desktop 10正版。如果在腾讯Mac管家下载倒是能够有点小优惠。

  不过虚拟机也有不及双系统的地方,windows7系统激活码,因为虚拟机本身也会占用一定的资源,所以运行起来不如双系统那么流畅。但是考虑到切换的问题,还是虚拟机更好。


  2、虚拟机除了运行Windows之外还可以运行其他系统,比如Android、Linux等等,这一点是双系统所不能比拟的。

  当然正版的Parallels Desktop 10是要票票的,有人也会考虑不花钱的“你懂的版”,不过没有最新的版本。比如8和9版就会老是提醒你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也能用Windows Mac虚拟机使用简明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教程 Mac虚拟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