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无法自动检测此网络设置不支持Win7!AMD Ryzen也挑Linux版本

发布时间:2019-01-27 18:07:5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标签:显卡

  据目前Linux的主流发行版来看,Mint和Ubuntu 16.04都是4.4内核,今天上线的Zorin OS 12.1是4.8内核,昨日上线的深度OS 15.4 BETA也不满足标准(4.9.8内核)。

不支持Win7!AMD Ryzen逼你升级系统

  由于Windows 7系统老迈,AMD也无意做优化,所以AMD Ryzen并不支持Win7。然而,外媒报道称,不仅如此,即使对于Linux,AMD Ryzen也对内核版本有要求。

  据Phronix实测,AMD Ryzen需要Linux内核版本在4.9.10以上,目前Kernel官网的最新稳定版是4.10.1。


vga.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28   由于Windows 7系统老迈,AMD也无意做优化,所以AMD Ryzen并不支持Win7。然而,外媒报道称,不仅如此,即使对于Linux,AMD Ryzen也对内核版本有要求。  据Phronix实测,windows7 32位4g内存,AMD Ryzen需要Linux内核版本在4.9.10以上,windows7如何设置开机密码,目前Kernel官网的最新稳定版是...

  其中很关键的一点是SMT(同步多线程)技术,除非手动关闭,否则Linux低版本内核下,系统会崩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无法自动检测此网络设置不支持Win7!AMD Ryzen也挑Linux版本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升级 AMD Ryzen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