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是多少微软下个月将允许Windows 7 / 8.1密匙激活Windows 10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5:2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在Windows 10内幕预览版本当中,微软一直在试验一种新的激活系统,使激活过程简单了很多,因为它允许使用Windows 7或8.1的产品密钥激活Windows 10。该公司首先在Windows 10 Build 10565当中进行测试,即将在十一月初推出的Threshold 2更新也将带来这一变化。

摘要:微软发布Windows 10之后,让Windows 7和8.1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为了激活新操作系统,用户需要先进行直接升级,并等待它通过微软服务器的自动验证。一旦通过验证,Windows 10使用者可以容易地进行干净安装,windows7激活码在哪查看,因为产品密钥被绑定到使用者的微软账户和现有的硬件配置。

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个新的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大量的Windows 10升级用户实际上不得不等待数天才能让操作系统激活,因为微软的激活服务器不堪重负,或者是因为用户PC硬件软件存在问题。

Windows内幕计划负责人Gabe Aul表示,windows7旗舰版镜像,Windows 10 最新测试板已经采用新的激活方式,它安装之后不会自动激活,用户可以输入现有的Windows 7,Windows 8或Windows 8.1产品密钥,来激活同一设备上的Windows 10。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022/a2caa97c2e31579.jp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是多少微软下个月将允许Windows 7 / 8.1密匙激活Windows 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激活 密匙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