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一键重装再也不用怕系统坏了!教你如何创建Win 10系统恢复工具

发布时间:2019-02-02 10:57:5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如果你不满意系统自带的解决方案,目前有不少第三方软件也能让你轻松进行系统恢复,比如AOMEI OneKey恢复工具。这款免费软件可让你在硬盘上直接创建恢复分区,就像是一些品牌PC所预装的系统那样。但和PC厂商不同的是,AOMEI会保存系统当中的所有设置。

“高级启动”选项可让你在系统重启后加载自己创建的媒体介质,你还可以访问系统的固件或是从镜像当中恢复系统。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仅在支持UEFI的机器上可用。

点击“创建”之后,工具便会开始创建恢复驱动器。

教你如何创建Win 10系统恢复驱动器

教你如何创建Win 10系统恢复驱动器

“重置此电脑”可直接对系统进行重装,不过你可以选择是否保留个人文件。如果你是从Windows 7或8升级的,那你还可以选择回滚到之前的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吧,不过该选项仅在升级之后的1个月可用。

点击下一步之后,该工具会先对系统进行检查,并计算出所需的备份空间大小。随后它会告诉你需要插入多大容量的U盘(至少4GB)。值得注意的是,该步骤会清除掉U盘当中原有的所有内容。此外,你还需要确保当前使用的Windows 10处于激活状态。

教你如何创建Win 10系统恢复驱动器

教你如何创建Win 10系统恢复驱动器

如果你不想彻底重装系统,Windows 10还提供了其他一些选项。在开始菜单当中点击设置,然后进入更新和安全>恢复,当中就包含着多种恢复选项。

,windows7系统64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一键重装再也不用怕系统坏了!教你如何创建Win 10系统恢复工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 Win10 Windows10 微软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