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快速免费!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功能体验

发布时间:2019-02-02 17:17:1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安装完成

安装简单,功能简洁

软件名称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  

与专业版相比,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少了一些功能设置和系统保护分区设置等,主界面“极速恢复”、“系统备份”、“远程协助”三大主要功能简洁明了,易操作性强。


【IT168应用】最近,windows7旗舰版激活码吗,南京安悦科技专门针对个人以及家庭用户推出了一款免费的电脑保护软件——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可以快速备份和恢复系统。

安装简单,功能简洁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作者    

下面依次点击“下一步”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系统。

安装简单,功能简洁

 安装设置

安装简单,功能简洁


应用平台   Windows XP/Vista/Win7  

一、安装简单,windows7系统64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功能简洁

软件大小   5.4MB  
主界面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在安装方面和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专业版差不多,也建议用户关闭系统还原功能,只是保护分区仅为系统分区。

分析系统

软件版本   V1.0.11.4.20100716  

虽然没有专业版功能强大,但对于我们个人用户来说,这款免费的电脑保护软件功能简洁易懂,操作简便,更适合普通大众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下吧。


安装向导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小档案:

安装简单,功能简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快速免费!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功能体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