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微软发IE安全补丁修复零时漏洞 覆盖Windows XP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6:4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虽然微软已经不再为Windows XP系统提供支持服务,但是这次发布的安全补丁支持所有版本的IE,因此也覆盖了Windows XP系统。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个安全问题对微软和用户来说有多严重。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虽然微软已经不再支持Windows XP系统,而且现在也不是我们发布安全补丁的正常时间,但我们已经决定为所有版本的Windows XP(包括内嵌版)提供一次升级。这算是一次例外。事实上,现在已经出现了少量利用该漏洞发起的攻击;坦白说,人们的担忧有些过分了。不幸的是,这是一个时代的标志,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认真对待这个问题。我们绝对是很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的。”

  微软今日宣布它已经发布了一个IE安全补丁来修复近期曝出的零时漏洞,该漏洞的影响范围非常广,涵盖了从IE6到IE11的所有版本。

  微软表示,此次发布的升级补丁已经经过彻底的测试,支持受到该漏洞影响的所有版本的IE浏览器。据悉,windows7旗舰版系统无法安装软件,该安全补丁已于美东时间5月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上10点)上线。

  微软总是会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发布安全升级,此次升级显然不在其定期升级计划的范畴之内,这也说明了这次的漏洞有多严重,用户们必须立即修复它。(林靖东)

  然而,微软肯定希望用户们升级到最新版IE,windows7内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以保证他们的浏览体验尽可能地安全。微软说:“这个升级补丁已经发出去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不考虑升级Windows系统和IE浏览器了。如果你正在使用Windows 7,最好还是升级到IE 11。最新版的操作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程度的安全保密性能。最新版IE浏览器增加了对最新网页标准的支持,提高了性能,并增强了在浏览器内部提供沉浸式体验的能力。换句话说,你可能并不知道自己需要它,但它确实是你需要的东西。当你打开系统自动升级的功能,我们可以确保你的计算机和浏览器会越来越安全。”

  推荐阅读:WIN XP系统4月8日停止服务后有什么影响?该怎么办?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微软发IE安全补丁修复零时漏洞 覆盖Windows XP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XP系统 覆盖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