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和10哪个好MicroKMS神龙版更新版本至v14.12.14,新增对win server 2008 /

发布时间:2019-03-15 16:59:3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对于新版的kms神龙版,可以说是“千唤万唤始出来”,为什么呢?之前的kms神龙版激活的范围包括windows7/8/8.1以及office2013/2010等,对于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的激活并不支持,这是因为笔者认为使用服务器版本的用户人数较少,因为服务器版本是用来做开发、运维网站等的,但是一直以来也有不少同学向我咨询win2008/2012的激活方法,windows7 ghost是什么原因,为了满足这部分同学的需要,也为了使得kms神龙版的激活范围更广泛一些,亦是美网络今天发布新版kms神龙版v14.12.14,欢迎大家踊跃下载尝鲜。

注:kms激活微软为大企业大客户推出的一种联机激活方式,属于正版正规激活。

推荐相关阅读:

MicroKMS神龙版更新版本至v14.12.14,新增对win server 2008 / 2012的激活支持

需要激活什么就点击对应的激活按钮就OK了。

1、修正了激活windows7专业版时的错误提示。

MicroKMS神龙版v2014.12.14更新说明:

KMS在线激活windows10、windows8/8.1、windows7和office2016/2013/2010之MicroKMS 神龙版

MicroKMS神龙版v14.12.14下载地址: 

2、新增了对Windows server 2008 / 2012 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的激活支持。

操作说明:

windows7和10哪个好MicroKMS神龙版更新版本至v14.12.14,windows7鼠标键盘动不了,新增对win server 2008 / 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和10哪个好MicroKMS神龙版更新版本至v14.12.14,新增对win server 2008 /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